22138acom太阳集团 - 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正文

媒体关注

再添新丁!宁夏农垦试水乳品精深加工

稿件来源:银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10-12 14:31:40

  低温酸奶、常温鲜牛奶、酪蛋白纯牛奶……这些产自宁夏农垦乳业有限公司的乳制品即将走入千家万户。10月9日,国际乳品贸易商澳洲诺崔特生物有限公司与宁夏农垦乳业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为期一年的乳制品购销合同,合同资金1亿元。这是自治区强力推进六特现代农业产业战略以来,全区签订的单笔金额最大的一笔乳制品购销贸易合同,标志着宁夏奶产业精深加工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当天,记者走进位于西夏区的宁夏农垦乳业有限公司子公司宁夏农垦乳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只见全封闭式的生产线整装一新。据了解,该项目工程于今年4月26日正式试产,生产出了22138acom太阳集团第一瓶风味益生菌。

  宁夏农垦乳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涛介绍,半年来,企业持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边试产边试销,推出的“宁垦牧场”系列乳制品单品质量全部达到国内食品安全生产标准,有的超过欧盟认证标准,所推出的宁垦牧场益生菌酸奶、纯牛奶、奶粉以其独有的高蛋白、原生味深受中青年消费群体追捧,成为中高端牛奶消费市场的新宠。

  “我们经过长时间在100多家乳企中挑选,最终选择和宁夏农垦合作,主要就是因为宁夏农垦奶牛养殖技术水平高,所产鲜奶蛋白含量高,加工生产工艺先进,系列乳制品品性稳定,品质良好,达到了公司采购标准条件。”在签约现场,澳洲诺崔特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加伟谈道。

  据悉,22138acom太阳集团是国内重要的原奶生产供应商,现有19个现代化奶牛养殖场,年养殖奶牛已达14.4万头,单企养殖规模位居全国第四,中国农垦第一。22138acom太阳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做强做优做大奶产业,凭借宁夏特有的黄金奶源带优势,集团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农垦建设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发展定位,全力推进草奶肉肥一体化,以土地规模化经营夯实绿色原生态饲草原料供应,以健康养殖技术维护鲜奶生产安全,以高标准蛋白含量提升乳品品质,以精深加工扩展乳品单位生产效益,着力推动乳业全链条、全过程、高质量发展。(记者 梁小雨)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